公司介紹

最好溝通的解決方案提供商

公司介紹

天逸財金科技服務(股)公司於1998年在台灣成立,針對台灣及大中華區之銀行及金融服務業者,提供供應鏈金融(Supply Chain Finance)、應收帳款承購(Factoring)、應收帳款融資(A/R Finance)、租賃…等相關業務功能平台,為目前國際上最優秀的金融資訊解決方案提供商之一,同時也是大中華區市佔率最高的領導品牌。

使命


身為台灣FinTech金融科技產業先鋒,除企業永續經營及創造公司最大價值外,更懷抱著帶領台灣全面升級數位時代,期許天逸…
對台灣人民與社會有實質的貢獻;
對台灣學子的未來發展注入創新的啟發;
對台灣金融科技的轉變孕育新價值的典範。

願景


持續透過不斷的超越自我、精進服務內容、提供更優質的商品發展,深耕台灣,擴展大中華,放眼全球,致力成為客戶的最佳合作夥伴、國家的優質模範品牌。

經營理念

2018年對我們是一很重要一年,天逸財金創立滿20年了!回顧2017年,天逸財金科技的業務不僅更上層樓,也代表企業獲得國際商界知名的安永企業家獎評審們認同、獲選為2017年台灣「合縱躍昇新興創業家獎」,這獎項標誌我們這20年來的努力─天逸財金的創業精神、躍昇的新興企業,也讓我們更加堅定:在金融科技(FinTech)風起雲湧的時代裡,我們秉持創新丶服務的精神,邁向下一個長遠、穩健的20年。


近來金融科技很火紅,但科技一直是我們天逸財金的DNA!20年前,天逸財金科技成立的時候,我們深信科技的創新丶服務的精神,是我們和金融客戶可以共同合作、創造雙贏,提供企業的融資最佳解決方案。

金融科技(FinTech)近年來受到全球高度關注,將改變金融業世界版圖、創造更友善的融資環境,天逸財金科技一直是這方面的領先科技和管理專家,但我們不以此自滿,在迎向更多變的金融科技環境裡,我們要更專注在FinTech的創新服務應用與相關金融商品創新設計,傾聽客戶聲音,為客戶早想一步、為客戶多想一些,解決中小企業融資困難及產業鏈金融問題。

金融科技讓我們可以全方位拓展金融領域,為客戶提供完整的「網路+金融科技」與「網路+金融服務」的解決方案,但致力於「卓越的科技能力、專業的金融服務,實現客戶業績增值」而勇往直前時,我們也要將風險管理納入核心,讓我們和客戶可以「提高整體收益」「降低操作成本」,追求永續發展。

「創新」是我們的生命,「服務」是我們的承諾,「穩健」是我們的策略,「長遠」是我們的追求,「創新、服務、穩健、長遠」就是我們屹立商場不敗的八字方針,贏得大中華區廣大客戶群認同、創造「互利雙贏」,不論是過去、目前或未來,這都是我們深信、堅持和奮鬥不懈的目標。